语言/language

资质证书

宁波仁琪机电科技有限公司

宁波仁琪机电科技有限公司,有多年电磁阀类专业制造经验,是一家能自行设计、开发及制造各类电磁阀及相关产品的专业生产厂家,现已拥有一批高素质的技术和管理队伍,具备较高的研发和生产能力,生产工艺全程按质量体系要求控制;并拥有完善的全性能检验测试设备,确保产品质量。可以满足各类客户的对产品质量、技术需求。

公司以市场为导向,以技术为依托,不断开发创新;已全面引入内部质量管理控制体系,取得了显著效益,获得了国内外客户朋友的广泛合作、信任和认可。现已形成内销、外贸;按图、按样生产;OEM、ODM 相结合的可喜局面,企业知名度正在不断提升。

了解更多
我们的服务与优势
what can we do for you
1一年保修

公司产品自出售起12个月内,实行保修。

2产品质量

产品在使用中我公司会征询用户对产品质量、使用状况、改进意见等方面的反馈,以便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。

3质量问题

对用户投诉产品质量问题,第一时间做出反应。

4服务费

产品使用时操作不当导致产品损坏,都不属于保修、退换范围之内,需酌情收取维修服务费。

5退换货

所有退换货产品必须是产品及相关配件齐全,否则将不予以免费服务范围之内处理,以相关配件价格扣除相对应的退货金额。

THE LATEST NEWS

新闻资讯

增加产品价值、增强技术力量、促进战略成长

电磁阀产品功率消耗很低,属节能产品;型号多样,用途广泛;耐水蒸汽性能、耐过热水性能。

公司产品自出售起12个月内,实行保修。

产品在使用中我公司会征询用户对产品质量、使用状况、改进意见等方面的反馈,以便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

对用户投诉产品质量问题,第一时间做出反应

产品使用时操作不当导致产品损坏,都不属于保修、退换范围之内,需酌情收取维修服务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