语言/language

公司介绍

宁波仁琪机电科技有限公司

宁波仁琪机电科技有限公司,有多年电磁阀类专业制造经验,是一家能自行设计、开发及制造各类电磁阀及相关产品的专业生产厂家,现已拥有一批高素质的技术和管理队伍,具备较高的研发和生产能力,生产工艺全程按质量体系要求控制;并拥有完善的全性能检验测试设备,确保产品质量。可以满足各类客户的对产品质量、技术需求。

公司以市场为导向,以技术为依托,不断开发创新;已全面引入内部质量管理控制体系,取得了显著效益,获得了国内外客户朋友的广泛合作、信任和认可。现已形成内销、外贸;按图、按样生产;OEM、ODM 相结合的可喜局面,企业知名度正在不断提升。

诚信

客户至上,诚信为本;共赢为本,合作长久

团队

拥有自己的技术团队、技术专利、高科技产品

创新

团队合作和团队创新能力

技术

增加产品价值、增强技术力量、促进战略成长

产品

电磁阀产品功率消耗很低,属节能产品;型号多样,用途广泛;耐水蒸汽性能、耐过热水性能。